RocaConcepts
 

RocaConcepts在其全白空間內展示各式各樣精美浴室設備及配件,包括坐廁、面盆、浴缸、貯物櫃,以至瓷磚和地磚等等,著重設計、創新與環保的平衡,以附合現代社會之需要。

透過與多位知名室內及產品設計師合作,Roca以優質產品滿足現代人所想所求,致力改進現今潔具設計,使浴室體驗更趨完善。

以「Roca愛地球」為口號,RocaConcepts空間體現了環保概念、卓越設計和高科技如何跟當代生活完美融合。同時, Roca產品設計利用最新技術,以減低用水量與用電量為目標,為實現可持續發展作出努力。

此外,RocaConcepts亦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從仔細易懂的產品指南,到完善高效的售後服務,事事皆以客戶所需為先。

RocaConcepts並不只是商鋪,更是一間概念店,除了讓人親身體驗Roca舒適和諧的浴室空間以外,亦向大眾推廣品牌信念:建構一個更美好、更乾淨環保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