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於 1917 年的全球基準

Roca傳承過去,不斷邁向未來。傳統、工藝及熱情繼續在日常生活相伴左右。

座廁

Roca擁有多年豐富經驗,生產陶瓷潔具的技術卓越,令Roca座廁成為優質保證的代名詞。分體座廁、掛牆式座廁、獨立落地座廁及內置水箱座廁,多種設計任君選擇。\n

家具

Roca浴室家具採用可靠耐用的材料製造,符合最嚴格的質量標準,提供集設計、功能及舒適度於一身的產品方案,滿足所有風格及收納需要。探索我們的洗臉盆櫃、一體式洗臉盆、輔助產品及配件系列。

水龍頭

Roca水龍頭採用最優質原材料及獨家合金配方,是高品質及經久耐用的典範。為您的浴室或廚房提供多元化設計及極具美感、功能齊全的解決方案。

淋浴盆

Roca淋浴盆採用優質材料製造,集美觀與安全於一身,各種形狀、材料、風格及飾面包羅萬有。

浴缸

Roca浴缸的設計符合最嚴格的質量及耐用性標準,提供豐富的款式、材料及形狀選擇。配備各種水力按摩選項,從經典款到時尚款,找出最適合您風格的Roca浴缸。

淋浴系統

Roca淋浴解決方案備有手持花灑、頂出花灑、配件、噴頭及花灑套裝,提供度身訂做的體驗。

配件

Roca配件以別樹一格的小細節為您的浴室增添個性。選擇包羅萬有,可使用黏合劑或螺絲安裝。

下載我們的產品目錄及價目表

隨時索取我們最新的產品目錄及價目表,以便下載、列印或網上查閱。

查看 2022 年產品目錄及價目表

尋找您需要的靈感及資源

系列

Roca提供全面的產品系列,助您設計最適合您風格及需要的浴室空間。

專業領域

無論您是安裝人員、建築師、開發商、裝修人員,還是室內設計師,您都可以在這裏找到遠超所需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