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此項目使用的系列

纽瑞

一個簡單的概念可有上千種演繹方式,同樣一個簡單的設計能滿足任何需要。這就是全球任何地方,都可以找到足跡的設計。

碟塔

這個系列堅固性及功能性兼備,筆直的線條、穩重及時尚,充分展示它的多用途、活潑、及實用的特色,能完全融入任何空間,並賦予年輕及優雅的個性。

艾斯

系列針對行動不便人士,提供符合人體工程學、多功能及精緻的浴室空間解決方案。品質、功能及設計均滿足所有需要,提供安寧、舒適及便利。

摩爱

時髦、純淨及優雅的形態,為每一個角落添上一份從容和品位。在這個系列裏,每一個產品都能發揮最大的效用,切合用家的日常需要。堅實、多用途及便利是這套優質及易用產品的標誌。

逸致

簡約往往是可行之道。一個輕巧及容易融合的設計,最能保證一個現代及吸引的風格。形態上保持中性,靈感源自大自然,配以多用途及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能與任何浴室風格融為一體。

Easy

簡約往往是可行之道。一個輕巧及容易融合的設計,最能保證一個現代及吸引的風格。形態上保持中性,靈感源自大自然,配以多用途及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能與任何浴室風格融為一體。

赛特

一個創新的小便器系列,其獨特的設計可以配合任何角落空間的安裝。

More reference projects

Sheraton Huzhou

Designed by world renowned emerging architectural master Ma Yansong, the Sheraton Huzhou Hot Spring Resort Hotel is the only international luxury hotel in Huzhou, making it one of the most prestigious icons in the city.

Beijing Olympic buildings

Almost 15,000 Roca's products, including faucets, washbasins and toilets, were installed in Beijing's Olympic buildings: a number of hotels, the Olympic Village, two stadiums and the Security Command Centre for the Olym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