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領域

我們與業界專業人士(建築師、設計師、室內設計師、發展商、承辦商、安裝人員……)的信任關係是我們引以為豪的價值之一。我們共同推動業務發展,分析用家需要,並提供更新更好的解決方案。我們與專業人士合作,舉辦各種國際活動和比賽,開發為他們的工作提供便利的先進工具。

更多資源

視頻

觀看我們的產品視頻和安裝和維護教程。 訂閱我們的 Youtube 頻道並點擊通知鈴,即可第一個知道何時有新視頻可用。

產品認證

檢查我們所有的性能聲明 (DoP) 和我們的 AENOR 認證。

備件目錄

在我們最新的 備件目錄中查找適用於您的 Roca 產品的所有備件。

立面浴室規劃師

使用新的專業軟件設計您的立面浴室。查看我們的產品並以新工具使用最先進的功能。

安裝及維護手冊

助您尋找到我們產品的安裝及維護手冊

下載中心

下載分組文件

Roca舉辦的國際設計比賽

一日設計挑戰賽

Roca在逾 15 個國家舉辦國際設計比賽,參賽者需用一天時間來創作與浴室相關的原創解決方案及創新概念。

JUMPTHEGAP®

Jumpthegap® 是Roca自 2004 年以來一直舉辦的國際設計比賽,年輕的設計及建築系學生和專業人士為未來的浴室空間構思新的可持續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