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此項目使用的系列

荷泰 2.0

集簡約、個性及功能於一身,適合任何空間及需要。受到極簡主義啟發,系列特點為功能多樣,是大大小小設計項目的解決方案,無論是公共還是私人空間。

纽瑞

一個簡單的概念可有上千種演繹方式,同樣一個簡單的設計能滿足任何需要。這就是全球任何地方,都可以找到足跡的設計。

索菲亚

以樸素、簡約及優雅的設計,專心一致地運用基本的線條,不帶半點矯情。這系列是一個高度靈活及舒適的組合,給您的浴室空間增添別樣的情趣。

罗纳

系列是一個多功能、年輕及都市化的設計方案,適合任何類型的空間,將實用性、優雅及設計集於一身。

艾斯

系列針對行動不便人士,提供符合人體工程學、多功能及精緻的浴室空間解決方案。品質、功能及設計均滿足所有需要,提供安寧、舒適及便利。

兰特

Lanta 採用連接圓柱形元件的設計,是線條簡潔的系列,在主體、出水口及手柄之間取得完美平衡,為水龍頭提供堅固性,並形成可以與矩形、圓柱形或自然形狀潔具完美結合的中性幾何形狀。

特佳

設計方案將一股清新的氣流及原創的氛圍,帶入浴室空間的每一個角落。修長及優美的曲線,令這個系列散發獨特的誘惑魅力,而不失其種種功能。

入墙系统

結合高效及科技,提供最佳性能的系統。

More reference projects

Sheraton Huzhou

Designed by world renowned emerging architectural master Ma Yansong, the Sheraton Huzhou Hot Spring Resort Hotel is the only international luxury hotel in Huzhou, making it one of the most prestigious icons in the city.

Beijing Olympic buildings

Almost 15,000 Roca's products, including faucets, washbasins and toilets, were installed in Beijing's Olympic buildings: a number of hotels, the Olympic Village, two stadiums and the Security Command Centre for the Olym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