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名享誉世界的巴塞罗那工业设计师,其从业生涯中获得了许多国际大奖

他已与乐家保持了 20 多年的合作关系,他所秉承的设计标准可以概括为一句话: 态度严谨,秩序井然。 科技与设计的角力使他创作出了许多顺应时代之需的作品

設計的系列

霍尔

針對複雜且看似無法實現的空間而設計,可完美適應並應對現代室內設計帶來的挑戰,善用僅有的空間,但對設計毫不妥協。

碟塔

這個系列堅固性及功能性兼備,筆直的線條、穩重及時尚,充分展示它的多用途、活潑、及實用的特色,能完全融入任何空間,並賦予年輕及優雅的個性。

摩爱

時髦、純淨及優雅的形態,為每一個角落添上一份從容和品位。在這個系列裏,每一個產品都能發揮最大的效用,切合用家的日常需要。堅實、多用途及便利是這套優質及易用產品的標誌。

乐康

系列被視為浴室配件設計的基準,不僅是因為它的造型設計,更是因為它的高效和功能性。設計歷久常新,保證現代浴室空間的和諧搭配。

特佳

設計方案將一股清新的氣流及原創的氛圍,帶入浴室空間的每一個角落。修長及優美的曲線,令這個系列散發獨特的誘惑魅力,而不失其種種功能。

秀丽

耐用持久的設計,它的特色在於運用一連串蜿蜒及精煉的線條,締造出一系列平穩、優雅、精緻、惹人遐思的淋浴盤。優質及札實。

汉佩宁

Ramón Benedito在系列盡顯形態的精髓,保留浴室中不同元素的傳統結構,給予全新的面貌。各個元素緊湊,沒有多餘的設計,打造出簡約整潔的空間,彰顯浴室特色及功能。

荷泰

系列優雅精緻,是吸引而實用的設計,可讓您充分利用每個淋浴空間。多用途及實用性強,系列的各個元素均給您便利及優雅的感覺。

探索其他設計師